close

有感而發。

想想生完小孩後,68.8KG。逼近70KG。而我才160CM而已耶。

雖然骨架大也是有啦。但也遮不了我真的胖的事實。

過了一年,體重依然沒降,連量體重的勇氣都沒了。甚至想把體重計砸了。(告訴自己,一切都是體重計的錯。)

後來,生病了,手腳無力,甚至無法抱自己的小孩。走樓梯,才一層樓,喘的要死。天啊~

這樣長達大半年。我…怎麼了?

看醫生也沒好。就這樣拖著。也照吃,體重直直落。來到58KG。是很高興。但,這不健康的瘦。

還真不能維持。因為,又胖了。來到63KG了。

MD。(請忽略這2個字。)

減肥,不用多說,什麼樣的運動,飲食,都一定是適合他們的,才會PO出來的。

重點在,你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和飲食了嗎?

而,你去做了嗎?

我,跟一般人一樣,而我也就是一般人。>.<

想瘦,但是看著瘦身的影片,卻在吃著三明治。

(這是什麼樣的人生?)

好啦,人在上班,怎麼做運動啦?也不是不行,但是就是不能太過份嘛。

畢竟是上班,不是請你來做運動的。

你,下定決心了沒?

我,下班之後決心再來下。(因為還有一個中餐的三明治。@@'')

是能克制不要吃零食。但是沒運動,可能也是會胖胖的下場吧。一直坐著。

累啊,想睡啊。就讓自己多喝水,沒事也要起來走動一下,參觀廁所吧。

如果不想參觀廁所,就…站著一下也好。不要太過份的站著聊天,我想應該沒差吧。

下定決心吧。

什麼?要我PO肥肚照?(你們不要太過份喔,這…很可怕的,請不要隨便做這些舉動。>.<)

這就是~人生~

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早餐店的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